当前位置:首页 > 市老年大学 > 校园之窗 > 县区园苑

鼓楼:小柳、杨桥河南社区教学点声乐课相继开班

发文时间:2019-11-07    来源: [鼓楼区老年大学]     字号:    

  鼓楼区老年大学社区教学点又有好消息!2019年11月5日,继洪山镇国光社区教学点开班之后,南街街道小柳社区、杨桥河南社区声乐课也相继开班。声乐基础课颇受广大社区居民欢迎,爱好者们怀揣激动的心情,聚集在社区活动室里,聆听我校专业老师授课。沈老师先是为学员讲授基础乐理,接着声情并茂地示范基本唱功。老师细心且耐心地引导学员通过诵读和吟唱字句,帮助学员掌握技巧,学员们的喜乐溢于言表。林伯伯说:“很感谢鼓楼区老年大学创造了社区教学点这个平台,给我们带来了专业且敬业的老师,让我们在家门口就能拥有专业学习的机会,还促进了邻里交流。”

  我校在社区教学点开设的课程均采用常态化教学,持续地为基层群众注入新的精神营养,提升全区老年人的文化素质,共建有文化、有品位、宜居幸福的首善鼓楼,共享有福之州、幸福之城。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