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老年大学 > 校园之窗 > 县区园苑

鼓楼:市老年大学讲师团送教鼓东街道老年学校

发文时间:2019-11-08    来源: [鼓楼区老年大学]     字号:    

  2019年11月6日,福州市老年大学常务副校长高翔、讲师团团长刘娟、舞蹈教师张玉洁一行赴鼓楼区鼓东街道老年学校开展送教下基层活动,区委老干部局局长、区老年大学第一副校长顾革文、区老年大学副校长林荣明、鼓东街道老年学校负责人等陪同参加。

  张玉洁老师为鼓东街道学员教授古典舞《不忘初心》,她以独特的两组热身练习让学员全身做好热身及气息身韵律动,接着通过课堂教学使学员初步掌握古典舞的基础元素,循序渐进地帮助学员们打好扎实的古典舞基础。张老师不时与学员进行互动,对要点、难点进行耐心讲解,学员们都很欣赏她的授课方法,也对古典舞艺术有了更加浓厚的兴趣,纷纷表示希望继续参与这样的学习。通过此次送教活动,鼓楼区与市老年大学讲师团进行了交流互动,创造了更多面对面的学习平台,进一步促进了我区基层老年教育的发展。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