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老年大学 > 校园之窗 > 县区园苑

闽清:举办“音乐教学成果展示”

发文时间:2020-01-06    来源: [老年大学]     字号:    

  13日,闽清县老年大学声乐班在六层礼堂举办“闽清县老年大学2019秋季音乐教学成果展示”。出席观看演出的领导有常务副校长黄晓玲、副校长林国辉、副校长游淑金等。                          

                            

  声乐展示表演了20个节目。整场表演形式丰富多彩、内容活泼新颖。有独唱、对唱、双人唱、歌伴舞、小组唱等形式。84岁的老学员黄勤增一马当先,深情演唱了一首《浪漫夕阳》,把他对祖国、对儿女、对生活的热爱全部表达了出来。此后,学员分别演唱了《心中的玫瑰》《吐鲁番的葡萄熟了》《再唱山歌给党听》《母亲》《黄河壸口》《祖国颂》《明月千里》《雁南飞》《对花》《报答》等,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演绎得淋漓尽致,老人们人老心不老,不畏艰辛,完成了人生的工作任务后,仍然担负起尽心照顾孙辈的任务,一如既往地无私无怨地继续奉献,直至春蚕吐丝方尽。         

                

  展示演出在《我和我的祖国》的乐曲声中拉下帷幕。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