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老年大学 > 校园之窗 > 县区园苑

长乐:区老年大学举办第十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文艺汇演暨2019年度优秀师生表彰会

发文时间:2020-01-19    来源: [老年大学]     字号:    

  为展示我校学员风采,对2019年教学成果进行阶段性验收,2020年1月7日下午两点,长乐区老年大学第十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文艺汇演暨2019年度优秀师生表彰会在区委老干部局多功能厅举行。区委老干部局领导、区老年大学先进集体代表和获奖的优秀教师、优秀班干部、优秀学员以及老年大学全体行政工作人员等150多人出席观看了颁奖汇演。

  在第一副校长邱吉安和常务副校长的正确领导、统筹安排,及全体创作人员和工作人员的精心筹备下,汇演取得令人满意的效果。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曼妙的歌舞表演,洋溢盈耳的器乐演奏,灵动飘逸的现场书法,刚劲有力的太极系列,烂漫、激情、柔美的拉丁、健美操、形体舞串烧…演员们纵情展示新时代老年人的别样风采,淋漓尽致地演绎着“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的愉悦人生。大厅内座无虚席,掌声连连,高潮迭起。在场学员们均表示整场晚会精彩纷呈,节目质量高,展示出了很高的艺术水准。

  这次活动汇演与颁奖穿插进行。接受颁奖的有区老年大学摄影班等32个文明班级、陈国榕等33位优秀教师、陈秀娟等90位优秀学员、林建华等61位优秀学员干部以及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福州市第四届老干部暨老年大学文化艺术节”活动中,在诗词、征文、摄影、书法、国画等参展作品和文艺节目(舞蹈)展演中获得14项金奖(涵盖所有的奖项)的甘鼎藩等14位师生。

  区委老干部局局长邱吉安、副局长艾先梅、主任科员王鸿超、区老年大学常务副校长魏存诚等领导为获得这些荣誉的集体和个人一一颁发了证书。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