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老年大学 > 校园之窗 > 县区园苑

鼓楼:办好老年教育、开启新的篇章

发文时间:2020-01-21    来源: [鼓楼区老年大学]     字号:    

  2020年1月10日,福州市老年教育工作会议在鼓楼区召开,各县(市)区教育局、老年大学、老年学校协会负责人及鼓楼区各街道(社区)老年学校负责人近100人参加会议。

  福州市政协原主席、市老年大学校长陈扬富在讲话中肯定了2019年全市老年教育工作取得的成效,并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我市老年教育事业的各级领导、老同志和各级各部门表示感谢。他就2020年的老年教育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握新机遇明确新方向。二要进一步创新办学模式,拓展新渠道推动新发展。三要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满足新需求展现新作为。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有福之州、幸福之城”作出新的贡献。

  会议由市老年大学常务副校长陈树雄主持,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市老年大学专职副校长刘丹峰传达2019年福建省老年教育工作会议主要精神,常务副校长高翔作工作报告。福建老年大学副校长谢道勇,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邓岚,市教育局四级调研员肖祥艳到会作指导讲话。鼓楼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郑寅球致辞。会上,鼓楼区、晋安区老年大学和闽清县池园镇老年学校作办学经验交流发言。会后,开展“追寻红色记忆、坚定理想信念”的主题党日活动,与会人员在中山路倾听鼓楼区区委副书记、区长黄建新亲自为大家介绍中山路改造建设成果,同时,参观林则徐出生地,学习林则徐忧国为民的精神,进一步增强办好老年教育的决心和信心。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