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老年大学 > 校园之窗 > 县区园苑

闽清:迎新年 亮歌喉

发文时间:2020-01-24    来源: [闽清县老年大学]     字号:    

  1月21日晚七点,三溪乡老年学校、老体协,在三溪村老人会馆三层老年学校卡拉OK厅,举行2020年春节歌咏竞赛。12名音乐爱好者报名参加。

  赛场上,参赛者用美丽的歌喉、响亮的歌声,唱出了自己心中喜爱的歌----《走进新时代》、《说中国》、《血染的风采》、《等你在美丽的松山湖》等。歌曲从不同侧面,反映了沸腾的时代和人们的精神生活,表达了参赛者对祖国、对时代、对英雄、对自由美好生活的强烈追求与无限热爱。

  经过1个多小时紧张而激烈的角逐,田素珍、陈世长、张开蜀等3名歌手,分别获得了本次竞赛的一、二、三等奖。

  九点,竞赛活动在《歌唱祖国》的美妙歌声中降下了帷幕。

  参加这次竞赛的12名歌手中,有男歌手6名、女歌手6名,最大年龄的林国祥老人,年高80岁。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