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老年大学 > 校园之窗 > 县区园苑

闽清:三溪乡2020年麻将竞赛简报

发文时间:2020-01-24    来源: [老年大学]     字号:    

  麻将,是我国民间的一种体育活动,源远流长,深受广大人民群众的喜爱。 

  1月22日,三溪村老人会馆娱乐室,喜气洋洋,笑声阵阵,沉浸在一片浓浓的节日喜庆气氛之中。 

  8点20分,随着阵阵的爆竹声响,三溪乡2020年春节老年麻将竞赛活动隆重开幕。16名老年麻将参赛者,静静地坐在自己选定的位置上,等候那比赛时刻的胜利到来。 

  8点30分,指挥者三响哨声令下,室内一片欢腾。洗牌的、摸牌的、出牌的,紧张而热烈。“我胡(和)了!”、“我自摸”、“各家16”……经过3轮7场紧张角逐,于当日下午4点30分,比赛胜利结束。詹秀琼(女)、陈文谦、刘美珍(女)等三人,分别获得了本次竞赛的第一、第二、第三名。室内顿时爆发出一阵又一阵热烈掌声,对他们取得的成绩,表示热烈的祝贺。 

  4点50分,乡老体协主席、老年学校常务副校长陈绍桃、乡老体协常务副主席林国恭、乡老体协辅导站站长许碧芳,分别为获胜者颁了奖。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