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老年大学 > 校园之窗 > 县区园苑

闽清:志愿者打响老年大学抗疫防控第一枪

发文时间:2020-02-13    来源: [闽清县老年大学]     字号:    

  庚子年正月初二,在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象黑云笼罩全国黑云压城城欲摧之际,全县机关干部放弃假期,重返岗位。自此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战斗全县打响。25日,战斗进入白热化时际,县老年大学和县关工委协作,组织志愿者服务队,弛缓火线。他们除了参加县委组织部的机关党员志愿者服务队外,还在老年大学楼内设立“县关工委、老年大学疫情防控宣传服务点”,分发《致广大闽清群众的一封信》及拒绝接受隔离、传染疾病法律责任风险告知书”等宣传单,登记、检测进出办公大楼的人员,并劝阻老干部和外来人员等非办事人员入内。为了防止交叉感染,老年大学及时贴出通知,终止各教室的各项活动,还在微信群里呼吁大家呆在家里,尽量减少外出,与政府同心协力科学防御。大家信心百倍,相信在前线医护人员的抗击下,我们一定能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