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老年大学 > 校园之窗 > 县区园苑

罗源:县委主要领导赴县老年大学开展创建“省级达标校”工作现场办公

发文时间:2020-05-25    来源: [罗源县老年大学]     字号:    

  5月15日上午,罗源县委书记刘晓强到县老年大学开展创建“省级达标校”工作现场办公。县领导刘必霖、俞章龙、郑育新、于贤杰参加活动。

  刘晓强一行实地察看了县老年大学的办学环境,详细了解老年大学的软硬件设施建设、教学安排及老年教育工作等情况,召开座谈会,听取创建“省级达标校”工作情况汇报,就学校基础设施建设、教学设备完善、教学管理等方面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并现场拍板增加办学经费10多万元,拨款100余万元用于新校舍配套设施建设。

  刘晓强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老年教育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高度重视老年教育工作,关心支持老年教育事业发展,让更多的老年朋友们能“老有所教、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要以创建“省级达标校”为契机,对全县老年教育工作进行一次“回头看”,进一步总结经验、补齐短板,开创罗源县老年教育工作新局面。县老年大学要抓好班子、带好队伍,整合各方资源,形成工作合力,充分发挥服务老同志的示范引领作用,努力提升教学服务管理水平;要紧扣全县中心工作,团结和带领全县广大老干部、老同志,借助老年大学的平台优势、资源优势,在助力脱贫攻坚、助推乡村振兴、传承畲族文化等方面多做有益探索,推动罗源经济社会发展。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