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老年大学 > 校园之窗 > 县区园苑

仓山:举办送教下基层线上直播课程

发文时间:2020-06-12    来源: [仓山区老年大学]     字号:    

  “好,大家看我动作,听我口令 ,转身,一二三四,回头,一二三四,注意表情…… ”,6月12日上午,仓山区老年大学405视音厅教室里模特班学员们正跟着老师高玉英进行旗袍走秀练习。

 

  此次模特班走秀课程是我校送教下基层的示范课,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要求,此次送教活动以直播形式进行,部分老年大学学员现场观摩了学习,其他老年大学学员和基层老年学校学员通过“仓山云党课”直播平台,在手机、电脑实现远程在线同步观摩学习及课后回看。

 

  教学现场,学员们整齐排列,先观看示范动作,然后大家在老师的指导下学习旗袍步基本行走动作,老师不时指导、纠正学员们不规范的动作,课堂互动非常热烈,学员们很快掌握动作要领,举手投足之间诠释旗袍的韵味和优雅,尽显东方女性温婉之美。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