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老年大学 > 校园之窗 > 县区园苑

闽清:初心不变,九九如一

发文时间:2020-07-06    来源: [闽清县老年大学]     字号: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73日上午,闽清县老年大学党支部老党员在支部书记游淑金同志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誓言铿锵,承诺掷地,唤醒了每一名共产党员“最初的记忆”。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励离退休干部党员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上午,县老年大学党支部书记游淑金主持召开庆七一座谈会,他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人民日报》七一评论永远人民摆在最高位置》,随后大家就如何坚守初心、如何锤炼党性展开座谈,老党员共话初心使命,纷纷回忆入党时的峥嵘岁月,谈起为老干部工作奉献青春的点滴过程,感叹在党的领导下国家和社会日新月异的发展,赞叹在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中党的先进性,并表示退休不褪色,将充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献余热,做贡献。 

  

  

  会上,支部宣传委员陈美琴同志为党员作学习强国”平台应用演示

  

   

  最后,支部书记游淑金对困难党员林世东同志进行党内关怀慰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