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老年大学 > 校园之窗 > 县区园苑

鼓楼:安泰街道长者学堂开课

发文时间:2020-09-29    来源: [老年大学]     字号:    

  近日鼓楼区老年大学安泰街道长者学堂正式开班授课。安泰街道长者学堂设在安泰街道社区养老服务照料中心。安泰街道长者学堂面积约有300平方米,可容纳50名学员上课。

  

  安泰街道以“老有所养、老有所学、老有所乐”为宗旨,举办了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老年学员们纷纷表示赞赏。

  每周三上午,区老年大学指派专业的太极拳老师到安泰街道社区养老服务照料中心现场授课。

  

  

  太极拳舒筋、活血、通络,可以健脾、补肾、调肝,让人更加的气血调和、经络疏通、五脏通畅,身体功能得到明显的改善,老年学员们表示受益匪浅。

  安泰街道长者学堂每周一上午放映一部精彩的电影。《建国大业》、《金陵十三钗》、《南京南京》等战争题材的电影是老年朋友们喜闻乐见的作品;《攀登者》等爱国主义题材电影的放映,让长者们热血沸腾,民族自豪感倍增。

  

  安泰街道长者学堂每周四为长者安排了各种手工益智DIY小游戏,有创意贴画、拼图、画画、美食制作、香包、模型DIY、折纸、丝网花、扭扭棒等。

  

  安泰街道长者学堂后续还将为老年朋友们提供书法、绘画、普法讲座等多种多样的课程,欢迎各位老年朋友们积极参与,丰富自己的老年生活。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