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老年大学 > 校园之窗 > 县区园苑

仓山:《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研讨会

发文时间:2020-10-13    来源: [老年大学]     字号:    

  10月10日下午,仓山区委老干部局在仓山区老年大学举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研讨会。仓山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陈球主持研讨会全体老年大学工作者参加会议,并先后发言畅谈学习感受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生动记录了党的十九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在领导推进新时代治国理政实践中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论述,全面系统反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集中展示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是我们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带领人民创造更加幸福美好生活的最新教材,是为世界谋大同、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最新教材。

  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总书记始终如一的政治品格,推动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用心用情做好老年大学工作,开设适应老年学员的课程,从省市老年大学聘请优秀教师,丰富二三课堂建设,让老年人老有所学,老有乐,老有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