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老年大学 > 校园之窗 > 县区园苑

连江:开展重阳敬老志愿服务活动

发文时间:2020-10-17    来源: [老年大学]     字号:    

                      

    为弘扬和践行中华民族孝老敬亲的传统美德,重阳节到来之际,连江县老年大学联合县委老干部局前往连江县社会福利中心,开展以“志愿敬老行,关爱传真情”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受到了老人们的热烈欢迎。

                      

    活动现场,林宙副校长讲话致词,对养老院老人们送上重阳节的慰问和关怀。随后,老年大学学员们为养老院老人们带来了经典闽剧唱段。老人们看得痴迷,听得入神,沉浸在戏曲带来的快乐之中,感受到了传统戏剧艺术的独特魅力。

                     

    志愿者们将长寿面、麦片、水果等慰问品送到福利院老人们的手中,热情地为他们剥水果,和他们聊天谈心,老人们的脸上都洋溢着温暖的笑容。
    本次活动给老人们带去了关爱和温暖,让老人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同时,进一步营造了敬老爱老的良好社会氛围。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