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老年大学 > 校园之窗 > 县区园苑

连江:参观平潭红色文化基地

发文时间:2020-10-23    来源: [老年大学]     字号:    

    为引导我校党员、学科学会班子成员增强党性观念,感受民族精神的时代内涵,激发工作热情,2020年10月22日,连江县老年大学党员、学科学会班子成员共38人前往平潭白青乡国彩村红色文化基地参观学习。

                         

    国彩村,是平潭著名的革命老区基点村,红色文化底蕴深厚,走进国彩村的村委会礼堂,有一面墙对国彩村作了简要的说明,包括党建引领、产业发展、生态宜居、美丽国彩这几个方面,大家共同感受国彩村的美丽景象。

                         

    礼堂内还有一面“红色历史墙”,墙上记录了巧袭敌艇、攻打中正堂等平潭游击队员抗战的光辉事迹,这些红色革命历史具有强大的感召力,引导大家积极传承弘扬红色文化,发扬艰苦奋斗精神。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