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老年大学 > 校园之窗 > 县区园苑

闽侯:省高水平示范校评审组来我校评审验收

发文时间:2020-10-30    来源: [闽侯县老年大学]     字号:    

  1021上午,省高水平示范性老年大学建设项目评审验收二组由福建省终身教育服务中心主任、省广播电视大学副校长沈光辉组长带队,一行人莅临我校开展实地评审验收工作福州市老年大学刘丹峰副校长等三人全程陪同。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智武,组织部副部长、县委老干部局局长李仁群及我校潘革生常务副校长等四位副校长也出席了活动 

  

 

  评审组一行首先考察教学楼、艺术楼、校园文化环境等硬件情况。随后,在一楼的会议室召开评审工作会议,听取专题汇报,召开教师、会员、学员代表座谈会,查阅创建材料。 

   

    

  池忠华副校长评审验收组介绍了闽侯县老年大学创建的具体情况及乡镇学校教学的基本情况。组长对我校的老年教育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指出,一是我校领导班子配备齐全,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老年大学的工作,在经费上特别支持。二是重视党建工作,成立临时党委,使老年大学成为了党的教育阵地。三是课程设置上重视挖掘地方特色。十番伬、闽剧等都是我校的特色科目。四是基层教学力度大,办法多。乡镇学校得到很好的发展。五是艺术团、学会积极开展文化艺术活动。创立了文学刊物,宣传正能量。 

    

  潘革生常务副校长就评审验收组对我校创建高水平示范校工作的肯定表示感谢。他强调,学校今后将进一步总结过去的经验,纵向到顶,横向到边,强优质补短板,促进我县老年教育工作向更高水平、更高质量的方向前进。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