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老年大学 > 校园之窗 > 县区园苑

马尾:老年大学2021年春季工作会议召开

发文时间:2021-04-09    来源: [马尾区老年大学 阮倩芸]     字号:    

  近日,马尾区老年大学春季工作会议在马尾区老干部活动中心四楼召开。会议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回顾总结2020年的线上学习,研究部署2021年工作。

  会上,老年大学副校长洪可淮强调了2021年老年大学工作的努力方向,做了春季开课的情况介绍与计划安排。学员班主任也相互介绍了疫情期间线上、线下学习的经验和做法,参会人员讨论热烈,大家对工作充满信心。洪可淮副校长还组织参会的党员干部与学员班主任学党史,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