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开“学俊波,我践行”第三主题学习讨论会

发文时间:2017-11-29    来源: [校党支部]     字号:    

   11月29日下午,福州市老年大学党支部书记刘丹峰主持召开“学俊波,我践行”第三主题学习讨论会,全体党员、校临时党支部委员围绕“敢担当、敢负责、敢作为”主题进行集中学习研讨。 

   

  会上,刘丹峰书记结合学习十九大精神,给党员们上了一堂《敢担当、敢负责、敢作为》的专题党课, 与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十九大报告和习近平总书记对领导干部责任担当提出一系列要求,并阐述了什么是责任担当,为什么要有责任担当,如何做到责任担当。他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敢担当,进一步增强党性修养。二要敢负责,认真完成本职工作。三要敢作为,开创工作新局面。 

  刘娟、林义应两位同志立足本职岗位,结合工作实际作了主题发言,其他在职党员、各系临时党支部委员也积极参与了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在工作中践行廖俊波“敢担当、敢负责、敢作为”的实干精神,当事不推责、遇事不避难,撸起袖子加油干,提振精气神,不断提升素质,强化本领,敢于奉献、敢于担当,敢于作为,为老年教育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