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护光明港,志愿者在行动

发文时间:2017-11-28    来源: [校办公室]     字号:    

  为积极响应市委文明办关于12.5国际志愿者日的部署精神,提高市民爱河护河的意识,11月28日,福州市老年大学志愿服务队走上街头、走进光明港公园,开展“爱河护河齐行动,共建水美新福州”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我校志愿服务队在专职副校长刘丹峰的带领下走进光明港公园,与乐园社区志愿者们共同开展保护内河环境活动。                                 

  

  

  戴上党员徽章,穿上红马褂,志愿者们带上环保袋清理河岸两边、公园内部的垃圾。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重点针对公园内的卫生死角、草坪花圃、暴露垃圾等处进行了彻底的清理整治,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爱河护河,守护我们的水美榕城。                          

  

  清理内河周边垃圾后,志愿服务队走上街头,向沿岸两边的商户、市民分发爱河护河倡议书,发动内河河道周边的市民们共同参与爱河护河行动。

 

  

志愿者们穿梭在街头劳动的身影影响和感染着过往的市民们,激发了他们参与环境保护的热情,为共守福州蓝,共添榕城绿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志愿者们纷纷表示,爱河护河的活动很有意义,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志愿者们爱河护河、守护青山绿水的主动意识,为致力建设环境更美、品质更好、功能更全、服务更优的有福之州做出积极的表率,贡献自己的力量。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