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干部参加十九大精神、党建等知识测试

发文时间:2018-04-28    来源: [校党支部]     字号:    
  4月27日下午,福州市老年大学组织开展十九大、全国“两会”精神、党的知识测试,校党员干部13人,各系系主任、临时党支部支委31人参加了测试。

 


  根据学校实际情况,测试分成两组进行,学校在职党员干部在五楼会议室进行闭卷考试,校各系系主任、临时党支部支委在三楼进行开卷考试。测试内容围绕党的十九大、今年全国“两会”精神、党的基本知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热点问题进行测试。试卷分为填空题、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简答题四个部分,满分100分,测试时间1小时。测试过程中,全体党员干部态度端正、仔细审题、认真答题,在规定的时间完成了测试内容,交上了满意的答卷。这次测试平均成绩达95.5分,一定程度反映了党员干部近期学习效果。大家普遍反映,这种形式很好,对应知应会知识得到了进一步巩固。临时党支部支委纷纷表示,将在本支部内也进行测试,让广大学员党员掌握相关知识,提高学习效果。 

  此次测试旨在检验和巩固党员干部学习效果,帮助党员干部查缺补漏,以考促学,以学促用,真正做到入脑入心、融会贯通,督促党员干部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在学校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