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外文系临时党支部组织参观福州规划馆

发文时间:2018-05-02    来源: [中外文系临时党支部]     字号:    

4月26日,中外文系临时党支部组织学员三十人前往仓山区南江滨西大道199号参观福州规划馆。

福州规划馆的建筑造型设计从榕树和寿山石中获取灵感,立面造型由底层的透空柱廊向上逐渐演变为实墙面上的精巧窗洞,犹如枝繁叶茂、独木成林的榕树,整个建筑犹如晶莹剔透、端庄高雅的寿山石屹立于闽江之畔。

馆内设置了序厅、榕城印象、总体规划、福州新区、综合交通、生态福州、重点地区、产业规划、古韵名城、建设成就、县市规划等展厅,还有总规沙盘模型秀、旋转环幕影院、未来城市体验厅。

规划馆从不同的角度,将海天一色的大型弧幕、三维复原、旋转环幕影院、VR 自驾等现代声光电技术融入多个展项,是集规划展示、科普教育、招商引资、特色旅游等多功能于一体的专业规划馆。

参观福州规划馆,看到古老福州历史的源远流长,领略大美福州的发展魅力,展现福州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使人感受到福州在阔步前进。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爱我福州,建设福州。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