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参加党日活动

发文时间:2018-07-06    来源: [校办公室]     字号:    

  7月4日,福州市老年大学校长陈扬富率领导班子成员及党员骨干赴在建的福州绕城公路(四环路)东南段开展党日活动,福州东南绕城高速公路有限公司支部书记、董事长胡玉柳、建设单位有关同志到现场作讲解。

福州绕城公路东南段项目是国家级高速公路——京台线与沈海线在福州中心城区的绕城快速通道,其中青口至长乐段也是国家高速公路北京至台北射线的重要组成部分,该项目建设是构筑国家高速公路骨架网的需要,是国家高速公路沈海至海口大通道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我省贯彻落实国家高速公路发展规划,加快东部现代化建设的需要。校领导和党员们从东岱桥出发,由北往南逐一参观了东岱桥、B2沥青拌合站、长门大桥等主要工程节点。每到一处,大家都认真听取建设单位情况介绍,详细询问了解工程进度和技术上的革新、突破,大家一致认为,新时代的福州在交通建设方面取得了巨大成就,福州绕城公路东南段项目的建成通车,必将对推动福州沿江向海发展、建设滨海城市、促进区域经济社会协调发展产生深远的影响。

 大家对在场冒着酷暑奋斗在一线的建设者致以崇高的敬意,校领导表示要继续发挥余热,大力关心和支持福州市经济社会发展,为福州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贡献力量。党员骨干表示要学习建设者这种吃苦耐劳、兢兢业业的精神,立足岗位,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为老年教育发展贡献力量。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