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开全体工作人员专题学习会

发文时间:2018-08-28    来源: [校党支部]     字号:    

  8月28日上午,全体工作人员专题学习会在五楼会议室召开。会议部署宣传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以下简称《三十讲》)工作,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传达市直机关党的政治建设会议精神,通报了市纪委《涉黑及违反有关问题的通报》等有关文件精神。

  

 

 

  副局长、老年大学专职副校长刘丹峰主持会议,并对进一步加强工作人员政治理论学习工作提出五点意见: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刻领会学习《三十讲》的重要意义,把《三十讲》作为学校当前一段时间的首要学习任务来抓,迅速兴起“大学习”的热潮。二要精心组织,学以致用。将文件精神弄懂学深学透做实,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三要领导带头,廉洁自律。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各处室负责人要落实“一岗双责”,带好头履好职,不要踩红线,严守党纪国法底线。四要积极行动,扫黑除恶。根据市里统一部署,积极行动起来,坚决同黑恶势力作斗争,共同营造风清气正、安定和谐的良好社会风气。五要持续作为,共建文明。积极开展文明创建活动,进一步增强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以创建工作的实际成效推动学校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