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一起走过

发文时间:2018-09-13    来源: [器乐键盘系 张超]     字号:    

    中国的改革开放,走过了漫长而又短暂的四十年。惠及了世界,也改变了我们这代人的生活。经历了国家最困难的时期,目睹了国家遭受的种种磨难,我们有着不同于任何时代青年人的青春岁月。但我们也何其有幸,伴随着祖国,亲历了这亘古未见的大变革的时代。  

     步入了老年,精彩丰富的精神生活已取代物质需求成为我们无可替代的需要。老有所学,老有所乐已经超过了老有所养,这是这个时代给我们的生活增添的美丽色彩。而老年大学,就是国家为我们这些白发苍苍的老年人提供的最好平台。

    福州市老年大学,自成立以来,沐浴着改革开放的春风,在历届学校领导的亲切关怀、指导、支持下,无论是专业设置的多样性,还是教学环境和设备的改善、优化,都有了足的发展。遵循"增长知识、丰富生活、陶冶情操、增进健康、服务社会"的办学宗旨,学校开设有贴近生活、门类齐全的专业课程,精心设计的活泼多样的教学形式,把老年大学办成了老年人增长知识,愉悦身心的乐园。

    每年一度的文化盛会,是福州市老年大学的一大盛事。无论是键盘系的学员们在琴键上飞扬的指尖,还是舞蹈系学员在舞台炫目灯光下摇曳生姿的身影,还有声乐系学员放歌的美妙歌喉,戏剧,摄影,绘画,书法,工艺美术及时装特表演等,尽显了老年人的风采,无不展示了福州市老年大学办学取得的累累硕果。

    感谢福州市老年大学,为老年人安度晚年提供了一个名副其实的高层次的化教育空间。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