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党课讲《三十讲》

发文时间:2018-09-14    来源: [校党支部]     字号:    

9月14日,老干部局副局长、老年大学专职副校长党支部书记刘丹峰为学校全体干部职工、各系系主任、各系临时党支部书记、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约30人作题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我市老年教育事业蓬勃发展》主题党课

   刘书记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发展形成过程,《三十讲》的主要特点与基本内容,以学习、贯彻、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做好新形势下我市老年教育工作”三部分进行讲解。听课的同志反映,讲得很接地气,特别是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州工作生活的点滴,大家听后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全面、更深刻的认识,也为大家进一步做好老年大学各项工作提供了指导和帮助。

   课后,刘书记要求各支部围绕“新思想、新担当、新作为”这一主题,开展一次专题讨论,切实兴起“大学习”的热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