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开国标系临时党支部扩大会

发文时间:2018-11-09    来源: [国标系临时党支部]     字号:    

    11月8日,国标交谊舞系临时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组织集中学习《三十讲》和《见证改革开放四十年》竞答专辑第二次研讨会。副书记张小静主持会议支部成员、学员党员、班主任共计20人参加会议。

    组织委员林爱明同志带领大家唱红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党啊,亲爱的妈妈》。将会前唱红歌定为一项制度,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接着,张小静同志组织大家学习《新思想三十讲》对学习《新思想三十讲》的重要性作了深刻的阐述。参会人员交流学习心得体会。学习张小静同志收集编辑的《我见证一改革开放四十年的激荡岁月》竞答题。组织大家回顾改革开放四十年的成就。

    最后,对支部近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梳理。支部工作始终围绕:学习研讨——“建群搭台”——形式多样——提供路径——提升正气。通过党员、班干部、积极分子的共同努力,各项工作开展的有声有色,风生水起,充分发挥了党支部的凝聚和服务作用,带动系里顺利开展各项工作。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