键盘系键盘协会开展红色讲坛联欢会

发文时间:2018-12-10    来源: [键盘系——黄建儿]     字号:    

  

  

  大雪节气,温度骤然下降,窗外寒风簌簌,车内春意盎然。12月8日,键盘系键盘学会与临时党支部的部分班主任及会员,在林福成主任的带领下,前往闽侯县老年大学进行《红色讲坛,讲身边的故事》活动。

  前行路上歌声不停,笑声不断。林主任一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熟悉的旋律引来全车人的共鸣,大家随着节奏拍手,跟着旋律合唱,互相传递着温暖与感动。

  到达闽侯县老年大学,在陈秀玉主任的带领下,大家首先参观了福建省农科院柑橘研究基地,品尝用新技术种植的橙子,切实感受到改革开放40年,社会在进步,技术在发展,人们的生活在改善;接着,在闽侯县老年大学的声乐系多功能厅,大家进行了红色讲坛交流学习活动,用歌声和琴声述说身边的故事。会员们都感到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新时代真伟大,异口同声的感谢党,拥护党,感恩新时代;最后,陈秀玉主任、林福成主任合唱了一曲《我的祝福你听见了吗》,将温馨和祝福带给大家。

  返程的途中,大家意犹未尽,还参观了闽都民俗园,了解一些民俗文化。这次的活动非常圆满,愿在新主任的带领下,键盘系能有新气象,新发展。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