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节目

发文时间:2018-12-18    来源: [校党支部]     字号:    

12月18日上午10时在人民大会堂举行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表彰100名对改革开放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工作者。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我校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及系主任观看大会节目直播盛况。

大会歌颂了我国改革开放40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向人民诉说了40年来的风雨历程,路途艰辛,但是硕果累累。改革开放40年的发展,中国人民的生活实现了由贫穷到温饱,再到整体小康的跨越式转变。中国社会实现了由封闭、贫穷、落后和缺乏生机到开放、富强、文明和充满活力的历史巨变。经济实现了持续快速增长,综合国力进一步提高。

参与观看节目的全体工作人员纷纷表示,能够亲眼见证祖国的繁荣富强,感到十分自豪。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继续响应党中央的号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实现中国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