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标交谊舞系举行摩登舞期末联欢舞会

发文时间:2018-12-24    来源: [国标交谊舞系——阮玉清]     字号:    

  

    孔德露、孔露娜执教的国标交谊舞系摩登舞6个班全体师生,在孔德露老师带领下,于2018年12月20日上午九点在本校309教室,进行期未教学成果展示联欢活动,福州晚报摄影记者莅临采访,用摄影机记录下老师、学员的优美舞蹈风姿

  这次活动的内容比往年更加丰富多彩,有华尔兹,孤步、孤步微型套路,伦巴、探戈、吉特巴、太极……。

  若大的教室宽敞明亮,两百多名师生欢聚一堂活动伊始由老学员老卓同志引领大家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接着,两位老师(孔德露、孔露娜老师)精彩表演拉开演出序幕;之后,基础班、提高班学员秩序井然轮番上场。有些学员虽是初学者,但经过刻苦学习,也能做到舞姿优美。而师从多年的舞者,步伐轻松自然,飘逸洒脱,动作行云流水,铿锵有力,快如流星的技艺展示将活动推向了高潮,让人耳目一新,陶醉不已。活动持续了一个多小时,学员们个个心花怒放,开心无比。

  此次活动,充分体现了中、老年人热爱生活,对美好未来的憧憬;也体现了人们对党感恩之情。可谓:舞动四枝报党恩,笑看红霞照乾坤。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