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国标交谊舞系教学成果会圆满落幕

发文时间:2018-12-29    来源: [国标交谊舞系 钱钟官]     字号:    

  由国标交谊舞系精心组织的2018年 “红心永向党、最美夕阳红”教学成果展示会于12月27日下午在大礼堂圆满落幕。观众多达四百余人,座无虚席,气氛热烈。

  首先出场的是系党支部全员合唱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紧接着水兵舞、伦巴、恰恰恰、诗歌朗诵、花样慢三、探戈、狐步及华尔兹,最后集体圆舞曲《维也娜华尔兹》。优美舞姿、熟练的花样步与套路表演赢得了在场观众雷鸣般的掌声,也体现老师们良苦用心!

  这次展示会规模大、节目多,演出前学员夜以继日精心排练,演出中洋溢着灿烂的笑容,超水平发挥。通过这个一年一度的教学展示会平台,不断提升我系教学水平和舞蹈艺术技巧。让我们在新的一年里共同紧跟新时代步伐,抓党建,促教改,使校园舞蹈之花结出更加丰颐之果!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