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虽寒,有情便暖

发文时间:2019-01-23    来源: [老年大学]     字号:    

  1月16日,闽江之波合唱团一行六十几人由郭洪团长领队冒着严寒乘车前往距福州市区一百公里之外的连江黄岐镇古石村开展扶贫送温暖活动。“精准扶贫,携手奔小康”是这次活动的主题,为了扶贫的精准,行前几天团委会就与该村村委沟通协调做了认真细致的部署,购置了米、面、油等生活必需品以及棉被等各种日用品,当日按照事前分组(七个小组)走村到户为该村的孤寡老人、残疾人及孤儿送去温暖并用福州方言与他们热情交谈,表达了社会对他们的关注与牵挂。浓浓的乡音,温馨的场面谱写了一曲闽江之波合唱团热心公益爱的篇章!

  冬日虽寒,有情便暖,闽江之波合唱团扶贫献爱心精准到户、精准到人的活动赢得了黄岐半岛渔民们的赞誉,古石村党支部及村委会为闽江之波合唱团赠送了“热心公益,扶贫济困”的牌匾,表达了真诚的谢意。

  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 此次闽江之波合唱团精心组织的扶贫送温暖活动《福州晚报》予以热烈的报道宣传,满满的正能量赢得社会强烈反响。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