铿锵玫瑰守岗位 巾帼风采众点赞

发文时间:2019-03-08    来源: [老年大学]     字号:    

  阳春三月,春寒料峭,时值“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各界的姐妹们都以不同的方式庆祝节日。而有一群可爱的她们,没有鲜花,没有掌声,也没有休息,因为在这个特殊的节日里,福州市老年大学也迎来了2019年春季开学第一课。

  

  

  在全校学员中,有近八成的是女性学员。她们怀着求知、求乐、求健的心情,从四面八方而来,丰富和充实晚年生活。她们以增长知识、陶冶情操、促进健康的方式迎接三八妇女节。

  

  在系主任和班主任中,绝大多数是不让须眉的“巾帼英雄”们。她们忙前忙后,为学员们上好开学第一课提供热情、周到的服务,确保了教学工作的有序开展。她们以无私奉献、志愿服务的方式迎接三八妇女节。

  在教学工作中,女教师们以饱满的精神,一丝不苟工作态度,认认真真地为学员上好第一课。她们以教学相长的方式迎接三八妇女节。

  在在职工作队伍中,一半以上的是女同志。她们始终坚守在工作的第一线,充分发挥了“半边天”的作用,以良好的职业形象和饱满的精神状态勤奋工作,热情地为50多名前来咨询的学员答疑解惑,用真心和热忱缓解老年学员们的“入学综合症”,让他们怀着忧愁而来,带着笑容而归。她们以坚守岗位的方式迎接三八妇女节。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