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开编制教学大纲推进会

发文时间:2019-03-14    来源: [老年大学]     字号:    

  3月13日下午,市老年大学常务副校长高翔主持召开编制教学大纲推进会。专职副校长刘丹峰、相关专家及系主任、教务处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通报了教学大纲编写进展情况,并听取专家及系主任在编写教学大纲过程中的经验以及遇到的困难。

  常务副校长高翔在总结讲话中,对教学大纲编写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教学大纲模式要规范,大纲课程内容要有目标、有标准、有要素;二是做好“选手”工作,系主任要把好关,选出优秀老师来撰写大纲;三要做好老师的思想沟通工作,增强他们写大纲的光荣感和使命感;四要借助外力,借鉴、共享省内外或网络上兄弟院校的有用资料;五要抓好“两头”,即专家与撰稿人,专家要把好指导关,系主任要把好撰稿与修改关;六是未完成大纲编写工作的相关系要加快速度,首批3个系的大纲编印工作应于9月份完成。

  专职副校长刘丹峰对教学大纲编写工作取得的初步成果给予充分肯定,他鼓励大家继续克难攻坚,按规范要求加强培训工作,不断总结经验,保质保量完成编制工作。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