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无小事 整治在行动

发文时间:2019-03-27    来源: [老年大学]     字号:    

  3月26日,我校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小组,组织开展了校园安全专项检查活动,启动学校安全专项整治工作。这是我校贯彻落实市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2019年福州市学校安全等12个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的通知》精神的具体行动。专职副校长刘丹峰率处室负责人、物业管理人员对综合楼校舍、设施设备、卫生状况、消防、安防及在建教学楼工地安全等进行逐一检查。刘副校长在检查中强调,全校上下必须时时绷紧安全这根弦,务必认真落实安全各项措施,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及时做好有关问题整改,确保校园安定稳定和师生员工生命财产安全。在检查新建教学楼施工工地时,刘副校长要求施工方务必加强安全生产,增强防范意识,学校相关部门要认真进行检查督促。

  此次检查共排查出安全隐患6条,内务细节问题30余条。下一阶段,我校将针对排查出的问题,制定整改措施,下发整改通知单,责成有关部门限时整改到位,并按照上级的部署要求,加大安全教育宣传力度,开展校园安全教育培训,组织消防安全演练,进一步提升师生员工的安全意识,共建和谐平安校园。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