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分类,我校在行动

发文时间:2019-04-29    来源: [老年大学]     字号:    

  4月28日上午,我校在市青少年活动中心与象园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等17家单位联合举办垃圾分类宣传活动。这是为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和市委文明办的号召而举办的一次活动,旨在深入推进垃圾分类工作,倡导绿色生态、健康环保的生活方式,让垃圾分类融入人们日常的生活。

  上午9点,我校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兵分多路,在活动现场及周边进行垃圾分类宣传活动,耐心地指导社区居民们如何进行正确的垃圾分类,并发放了垃圾分类倡议书、宣传手册、知识问卷等材料300多份。居民、过往行人们纷纷点赞此次活动,并表示在以后的生活中,会将听到的、学到的用在实处。我校将继续发动全体工作人员、教职工、学员志愿者共同参与到垃圾分类宣传活动中来,当先锋、做表率,做好垃圾分类的宣传员和实施者,为建设“有福之州,幸福之城”贡献自己的力量。

  为做好垃圾分类工作,我校对全体工作人员进行垃圾分类有关知识培训,购置垃圾分类垃圾桶,对学校产生的垃圾进行分类投放,还在校园走廊张贴宣传图片、倡议书,号召师生员工行动起来,从自我做起,从现在做起,共同做好垃圾分类管理,为推进生态文明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