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校时装队在全国大赛上获奖!

发文时间:2019-05-10    来源: [校办公室]     字号:    

  5月7日, 市老年大学艺术团时装队自编自演的节目《丝路汉唐风》在厦门2019年全国模特服饰舞蹈大赛中,荣获特等奖、民族特色金奖、组织金奖三项大奖!

  此次大赛高手云集,有名扬国外的国姿队,有经验丰富的地方代表队,有些队伍甚至由名导亲自编排节目。我校艺术团时装队员们不惧强手,比赛中,她们身着华丽的服饰、迈着高贵的步伐在舞台上倾情在绚烂灯火下,队员们犹如春日里的花朵,百花齐放走位、站立、回身,妩媚妖娆一颦一笑间尽显华贵容颜。凭借着精彩的演出,我校艺术团时装队在近30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荣获三项大奖,并成为在颁奖仪式上被组委会名表扬的唯一一支代表队

  赛后,员们个个深受鼓舞,表示戒骄戒躁、再接再厉,排练出更多精彩的节目,展示老年人风采,为校争光!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