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再次组织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发文时间:2019-05-10    来源: [校办公室]     字号:    

  510日上午,市老年大学计算机系、中外文系临时党支部组织党员志愿者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上午9点20多位老年学员党员志愿者们身着红马甲分布校园周边路口分发宣传材料、讲解相关知识,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他们十分耐心地向过往行人详细讲解垃圾分类的好处、意义、方法等,得到了行人群众的广泛称。在一个多小时的时间里,他们共发放垃圾分类倡议书、宣传手册等材料200余

  这是我校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指导思想和生活垃圾分校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市委市政府、市委老干部局关于开展垃圾分类工作部署而开展的集中宣传活动,也是我校继4月28日与乐园社区联合开展垃圾分类宣传、4月29日组织舞蹈系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以来开展的又一次垃圾分类主题宣传活动。通过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可以使“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深入人心广大居民知晓垃圾分类的政策和知识、了解垃圾分类的作用和意义、提升垃圾分类的意识和技能,达到引领社会新风尚的目的党员志愿者表示,今后要身体力行、率先垂范做好垃圾分类工作,积极参与垃圾分类宣传活动,当好生态文明的倡导者、实践者、引领者,以实际行动动员各行各业、千家万户参与垃圾分类,加快建设有福之州、打造幸福之城。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