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助承办2019年全国节能宣传周福州启动日活动

发文时间:2019-06-18    来源: [校办公室]     字号:    

  6月17日上午,由市人民政府节约能源办公室主办,市工信局等多家单位协办,市老年大学、市霞光画院协助承办的2019年全国节能宣传周福州市宣传启动日活动在福州人民会堂举行。省、市各有关部门、节能中心、节能协会、各县(市)区节能办,市重点用能企业,参展单位代表,媒体记者和各界群众500多人参加了活动。

  启动仪式上,我校承办了文艺演出,校艺术团、中外文系表演了舞蹈、诗朗诵、时装表演、快板、管乐合奏等12个精彩的原创节目。用艺术的形式宣传节约资源和保护环境的基本国策,倡导勤俭节约的社会风尚,推动全市营造节能降碳的浓厚氛围,推动绿色低碳发展,助力“有福之州、幸福之城”建设。

 

 

 

 

 

 

 

 

 

 

  市级老领导赵守箴、龚雄、郭永灿和书画名家现场挥毫泼墨,创作100多幅书画作品免费赠给群众。现场还开展了节能法律法规、政策标准咨询,公交绿色出行专题宣传,垃圾分类专题宣传等趣味活动以及新产品、新技术、新设备推广等咨询活动,并首次将节能活动引入掌上福州客户端网络直播。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