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舞蹈系临时党支部开展党日活动

发文时间:2019-06-24    来源: [舞蹈系临时党支部游秀全]     字号:    

  6月22号,市老年大学舞蹈系联合省农工党、省司法厅等单位举办“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禁毒宣传教育文艺演出。

  领导、嘉宾及新闻媒体、禁毒志愿者等3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由市司法强制隔离戒毒所编排的锣鼓开篇《太极魂》拉开了文艺演出活动的帷幕。整台演出节目以感恩亲情,汇报戒治成绩,讴歌福建禁毒取得丰硕成果,迎接美好未来贯穿始终。此次演出中有一个特别的节目《沉浮》,由一位戒毒所的学员讲述了他深受毒品之害的人生沉浮和在戒毒所接受教育、展望新生、重新燃起希望的心路历程。我校舞蹈系精心编排的舞蹈《飞天乐舞》,以娴熟的舞技,古韵艺术中渗透了现代的美,表现鲜明的时代气息和文化艺术,获得观众热烈的掌声!

  演出开始前,为了持续宣传做好垃圾分类工作,舞蹈系的舞韵志愿者们还充分利用时间,身穿红马甲,分成四个小组向群众发放垃圾分类宣传手册及倡议书,同时耐心解说垃圾分类的有关知识。通过这次的宣传垃圾分类,我校志愿者们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切实为建设有福之州,幸福之城,添砖加瓦。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