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老年大学合唱团在全国比赛中再创佳绩

发文时间:2019-06-26    来源: [老年大学]     字号:    

  近日在参加首届中国(厦门)合唱展演喜获银奖后,6月22日,福州市老年大学合唱团的团员们又踏上了北上的征程,参加第七届中国-内蒙古合唱节活动,荣获银奖。

  为了在这次活动中再创佳绩,团员们不顾辛劳,在旅途中抽出时间进行集体练声、咬字等练习,在经历3天2000多公里行程来到锡林格勒正蓝旗后,又立刻投入排练和接受老师的多次指导,努力改进薄弱环节、提升演唱技巧。在6月25日的比赛中,团员们团结协作,唱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展示了风采,得到了组委会的肯定,荣获老年混声组银奖。

  据悉,这次活动是由中国合唱协会和内蒙古合唱协会共同举办的,来自全国22个省、市、自治区33支中老年合唱团参加了展演。团员们表示,参加此次高水平的活动交流,开阔了视野,学到了先进经验,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和荣誉感,今后要继续努力,以更高的水平和实际行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