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标交谊舞系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学习会

发文时间:2019-07-01    来源: [国标交谊舞系]     字号:    

  为庆祝建党98周年,6月28日上午,国标交谊舞系临时党支部23位同志,在学校五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学习会。临时支部书记林向阳组织学习6月24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牢记初心使命,推进自我革命”学习会上的重要讲话,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辟论述。  

  副书记张小静同志总结回顾支部上半年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展的主题系列活动。国标交谊舞系临时党支部成立两年多来,充分利用临时党支部这个平台,广泛团结党内外新老朋友,发挥党支部凝聚力和服务作用,树立退休党员良好的群体形象。支部紧紧围绕党的大政方针开展各项活动,拓宽党员的活动载体、开展有纪念意义的党史国史教育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组织开展各类生动活泼、形式多样的活动,收到非常好的实效。

  会上,临时党支部成员还对下半年支部工作计划及拟在70年国庆期间开展围绕主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诵读活动的组织形式、诵读内容进行了认真的讨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