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系临时党支部召开党员学习会

发文时间:2019-11-08    来源: [综合系临时党支部]     字号:    
  11月5日下午,在“老党员之家”里,综合系临时党支部组织本系党员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分享了《坚守初心担使命,引领先锋耀榕城》——致全市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和党员的倡议书;接着郭书记还传达了刘丹峰常务副校长对近期校务工作的几点要求。
  会上,党员们认真轮流朗读,并畅谈了学习的心得。书记郭碧芳分享道:按照党中央部署要求,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本人参加了地方党支部和福州市老年大学的理论学习、专题集中讲座,还通过集中自学、形势教育等,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在政治和思想上又接受了一次精神洗礼和灵魂触动,又有了更深的认识。支委刘连珍分享:无论我们走多远,时代发展进步了多少,我们都不要忘记初心,都要牢牢记住我们党给予的使命。党员张英分享:国家好、民族好,大家才会好,实现伟大复兴是光荣又艰巨的事业,需要一代一代中国人共同为之努力。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