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标交谊舞系临时党支部开展党员学习会

发文时间:2019-11-08    来源: [国标交谊舞系临时党支部]     字号:    
  11月7日上午,国标交谊舞系临时党支部组织党员在“老党员之家”,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议由林向阳书记主持,她号召党员同志响应市委老干部局发出的倡议书,主动融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把临时党支部办成红色教育的场所、党员生活馆,为美丽的榕城做贡献。
  与会党员同志轮读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认真领会其精神和内涵。会上,林向阳分享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个人学习后的心得体会。党员同志们通过学习形成共识: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党的十九大明确指出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这一初心深深埋藏于大家心底,即“老而弥坚的爱党、爱国情怀”!大家表示要用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教育儿孙辈忠于祖国、忠于人民、从小立志、健康成长,用自己人生感悟传承红色基因,筑牢下一代的根和魂,以不老的时代情怀唱响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时代主旋律。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