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同战“疫”:国标交谊舞系临时党支部凝心聚力抗疫情

发文时间:2020-02-16    来源: [国标交谊舞系王广萍]     字号: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社会各界人士抗战在没有硝烟的战场上,他们挺身而出、扎实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让信念和希望高高飘扬在防控疫情一线。

  国标交谊舞系临时党支部也不例外,在校党组织的正确领导下,利用微信班群组织党员和全体师生网上学习,团结一心,凝心聚力,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履行社会责任,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在提醒广大老年学员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广泛号召学员不恐慌、不传谣、不信谣,积极发挥学员尤其是学员党员的作用,充分发挥系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学员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力所能及多做正面宣传引导,最大限度消除社会恐慌,维护社会大局稳定,积极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增添正能量。

  国标交谊舞系临时党支部在班群里倡议学唱战疫情中的新歌曲《天使的身影》,以歌颂抗战在一线的白衣天使。疫情如火情,疫情赛军情。在疫情肆虐的条件下,他们不是军人甚是军人,他们不仅仅付出了自己的专业知识,付出了自己的超强劳动,更是冒着生命危险舍小家顾大家,不畏艰险,逆行而上,连续作战,他们的高尚品德深深地打动着我们;发动学员们发挥自己的才能,用各种不同的方式自发加入到疫情防控宣传队伍中来,创作作品,共同抗疫。

  师生们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宅家坚守阵地,不给国家添麻烦,展开了各项丰富多彩的活动,师生们拾起手中的笔杆子以各种形式创作作品,踊跃投稿,有诗歌、律诗、对联等等,陆陆续续分别刊登在校刊里,截止目前为止创作作品达三十多项;卢范烽老师将拉丁基本功的教学视频、党员梁中官将期末录制的摩登舞基本功展演套路发在班群上,供学员们每天宅家练习,增强自身免疫力;学员们利用客厅做为练舞厅将老师在课堂上教的交谊舞套路、华尔兹舞套路、狐步舞套路等安排在每天的练习列表里,每天练习锻炼。

  江城疫袭震尘寰,上下齐心斗恶顽。目前新型冠状病毒疫情仍很严峻,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我们将继续坚守阵地,始终与党中央保持一致,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助力!武汉加油!中国加油!待到山花烂漫时,她在丛中笑。疫情必会过去,春天一定到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