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心组织 真情演绎——合唱一团积极参与节能宣传周福州市宣传启动日演出活动

发文时间:2020-06-30    来源: [艺术团合唱一团]     字号:    

  6月29日上午,2020年全国节能宣传周福州市宣传启动日活动在市政府东部办公区茉莉花厅隆重举行。校艺术团合唱一团参加了此次启动日的文艺演出,获得大家的好评。为了做好这次的演出活动,合唱一团全团上下团结一心,共同努力。

  一、精心组织,统筹安排。在接到学校的演出任务后,艺术团团长高珠英和合唱一团老师共同协商 ,确定了参演人员,演出曲目及实施方案。在学校临时增加表演节目后我合唱一团又调整充实参演人员,增加排练场次,还利用端午节期间进行排练,从而保证了演出前期准备工作的顺利进行。

  二、团结协作,用心排练。由于时间紧,任务重,合唱一团充分发挥骨干的积极性,各声部长带头参与,言传身教。编导老师集思广益,精心编排。老团员尽心尽责,热心指导。新团员虚心学习,认真排练,充分体现了不辞辛苦,团结协作的团队精神。

  三、现场演出,真情演绎。在演出过程中,团员们分别从舞台的阶梯两侧踏着舞步依次登台亮相,伴随着 《共园一片天》和《让我的祖国更绿》这两首歌曲,团员们深情演出,真情演绎,为节能减排启动日宣传活动的圆满成功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共圆一片天》

《让我的祖国更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