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老年大学 > 校园之窗 > 校园之窗

老年朋友又多了一个学习平台——FZTV-3《闽都金秋》栏目

发文时间:2018-03-20    来源: [校基层教育处]     字号:    
  

                                                    

  3月18日晚,五四北泰禾广场灯火辉煌,现场座无虚席,表演节目精彩纷呈,《闽都金秋》电视栏目开播仪式在这里举行。市广播电视台党委书记、台长陈航,党委副书记、副台长陈建斌,市老年大学副校长张庆建,专职副校长刘丹峰,协会副会长高珠英出席活动。 

 

 

  据悉,《闽都金秋》由福州市老年大学和福州市广播电视台联合开设,在市电视台都市生活频道栏目下设《金秋华彩》、《金色讲坛》2个版块,为我市中老年人搭建学习养生、文化娱乐、才艺展示的平台,并传授市、县两级老年大学的精品特色课程。该栏目将于3月26日正式开播,具体时间为:每周一至周五上午9:00-10:00,下午15:00-16:00。 

 

 

  刘丹峰专职副校长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希望《闽都金秋》栏目能缓解老年人“一座难求”的难题,不断满足老年人的学习需求,进一步提高老年人幸福感、获得感;希望各级老年大学(学校)和各级各部门积极配合,大力宣传,让《闽都金秋》栏目早日走进千家万户,成为深受老年朋友喜爱的节目;希望各有关单位和广大老年朋友积极支持《闽都金秋》栏目的建设,多提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使栏目办成有影响力和带动力的品牌节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