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老年大学 > 校园之窗 > 校园之窗

器乐键盘系召开会议布置新学年工作

发文时间:2018-03-20    来源: [器乐键盘系]     字号:    

  为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能够顺利开展,3月7日下午,器乐键盘系在校五楼会议室召开新学期班主任会议,传达学校新学年开学时会议材料,总结2017年系工作,布置新学期工作,系主任陈曦、学会会长唐菁及各班班主任参加了会议。

  陈曦主任首先对2017年系主要工作和活动进行总结,充分肯定班主任在在上下沟通协调,维持班主任教学秩序,开展思想政治工作等各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她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学校部署的各项工作任务,加强班级微信群管理,谋划好第二三课堂活动。

  会上,系主任与每位班主任签订《键盘系班主任管理工作承诺书》。各班班主任纷纷表示要尽心做好服务管理工作,弘扬校训精神,树立良好班风,为构建和谐校园做好新的贡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