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老年大学 > 校园之窗 > 校园之窗

召开整治丧葬祭祀陋习推动移风易俗工作动员会

发文时间:2018-03-22    来源: [校办公室]     字号:    

   

  3月22日,福州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市老年大学专职副校长刘丹峰召集全体工作人员在五楼会议室召开整治丧葬祭祀陋习推动移风易俗工作动员会。

  会上,刘丹峰向大家传达了市纪委办公厅《关于认真做好整治丧葬祭祀陋习监督执纪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他强调:今年是移风易俗拓展攻坚年,全体工作人员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发挥党员干部示范带头作用,自觉抵制丧葬祭祀陋习和封建迷信歪风;二要加大宣传力度,抓住清明这个重要时间节点,利用学校LED屏,学校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多种方式向学员、工作人员及周边群众进行宣传教育。三要确保取得实效,把移风易俗工作作为文明单位创建的一项重要内容来抓,举一反三,发挥移风易俗工作在创建文明城市的助推作用,把专项整治措施落到实处。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