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老年大学 > 校园之窗 > 校园之窗

讲师团赴仓山区万春社区老年学校 开展“送教下基层”活动

发文时间:2018-05-18    来源: [校基层教育处]     字号:    

  

  5月17日下午,市老年大学专职副校长刘丹峰、基层教育处处长荣华丽、教务处副处长温芳英、国画老师苏廷芳赴仓山区万春社区老年学校教学点开展“送教下基层”活动。

  

  课堂上,苏廷芳老师通过“干”、“湿”、“淡”、“浓”、“焦”等各种墨色的特点及用途和国画的用笔、用墨详细讲解,用通俗易懂的例子突破重点、难点,使学员初步掌握丝瓜的画法技巧。通过师生互动,师问生答,课堂上的气氛更加活跃。课后,学员们还意犹未尽,邀请老师在现场一边作画一边再次耐心的讲解。学员表示,希望市老年大学经常能派这样的好老师到我们基层来上课,让基层学员能共享市校的优质教学资源。

    

    

    

   仓山区委老干部局副局长林瑞明及工作人员参加了“送教下基层”活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