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老年大学 > 校园之窗 > 校园之窗

合唱团二队参加琅岐游击英雄纪念碑揭碑 用歌声缅怀革命先辈

发文时间:2018-07-06    来源: [张金英]     字号:    

  6月30日,福州老年大学合唱团二队由郭洪团长领队应邀参加琅岐游击队英雄纪念碑揭碑仪式活动。 

    

 

  这场由马尾区委、琅岐党工委主办,游德馨、陈扬富等省市老领导以及相关部门参加的以“缅怀革命先辈、弘扬红色精神”为主题的揭碑仪式活动全程隆重且充满正能量,合唱团二队在刘小柱老师的倾情指挥下现场表演了男声小合唱《把一切献给党》,女声小合唱《十送红军》、表演唱《中国脊梁》以及大合唱《龙的传人》等,他们用歌声颂扬党的恩情,用歌声缅怀革命先辈,用歌声传递红色精神。        

       

  

  

  英雄纪念碑凝聚着对历史的敬畏、对英雄的追思、对先烈的敬仰,在中国共产党建党九十七周年庆前夕参加这场充满激励的红色教育主题活动具有特别的意义,这是一场别开生面的建党日教育课,游德馨老领导的深情追溯,唤起与会者对革命先辈的深切怀念: 

  在琅岐镇南兜村这片环海的热土上曾经发生过可歌可泣的游击队英勇斗争故事,革命先辈面对枪林弹雨视死如归,面对艰难险阻无私奉献,他们的革命信念和牺牲精神激励着后代砥砺前行。  

   合唱团二队不忘初心,始终坚持“唱红歌颂党恩跟党走”。此次为了参加琅岐游击队英雄纪念碑揭碑仪式活动,他们不顾酷暑加课排练节目,旨在用最美的歌声奉献老区人民。  

附件下载